使出洪荒之力耗費我一個月的運動量走完了甘川文化村,

想說終於可以休息一下順便吃中飯,出口看到2號公車來很開心的上車,

只是坐著坐著隱隱覺得跟當初來的風景不一樣,開了手機導航發現搭錯方向了

隨便找一站下車看了公車亭站牌,有發現搭到地鐵站的公車想說這下有救了

只要有地鐵我就知道怎麼走  ,嘿嘿~

 

照預定行程是先回飯店周邊吃飯逛街,晚上再到釜山站集合參加夜遊的~

未命名-1.jpg

 

 

就在搭捷運時接到導遊金先生及KLOOK的電話通知表示晚上的夜遊行程因天候不佳取消了...

cancel.jpg

 

太好了~   這下要改變計畫了~

 

因為肚子很餓突然想起先前社團看到社友逼先生帶水某 PO太宗台附近海鮮麵的美食毒照開始猛吞口水...

為了這碗炒碼麵於是我到南浦站下車,6號出口附近搭公車準備到太宗台吃午餐~

的,沒看錯,我到太宗台不是為了玩而是為了吃...

我餓了就想吃好料回饋自己嘛~

 

釜山的公車司機開車很猛很衝,一路顛到太宗台還蠻快的~

下了車左顧右盼給我看到了店家(中文字寫的斗大)

太 宗 台 海 鮮 麵

unnamed.jpg

不囉嗦,看著MENU圖片點....

就是這一碗~
 

IMAG0280.jpg

剪刀是用來剪章魚的因為很長一隻

IMAG0275.jpg

餓到血糖低,簡單拍拍就開吃了~

海鮮湯頭讚用料很豐富,我還吃到魚蛋...

可是非常辣~ 害我猛灌冰水(我可是不吃冰的人)

 

 

吃飽想說人都來了,進去園區晃晃好了順便消化一下~

IMAG0281.jpg

 

根據資料顯示裡面有很多景點可參觀

p.txt.jpg

園區很大還是買票坐遊園車

IMG_0306.JPG

IMG_0307.JPG

到了遼望台下車

IMG_0305.JPG

IMG_0302.JPG

 

 

雖然天氣沒很好看看海景還是舒服的

IMG_0301.JPG

IMG_0299.JPG

 

 

 

IMG_0294.JPG

 

然後就離開園區坐公車回南浦洞了

 

不要懷疑,太宗台那麼多景點我就只來這裡而已~

純粹就是吃飽散步的地方...

~ 一個人旅行的好處就是可以瘋狂任性的玩沒人管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iling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